AD钙奶999

路辰嘿嘿嘿老公嘿嘿嘿

文豪野犬乙女向-当他是你的手办

文豪野犬乙女向-当他是你的手办




私设,就是单纯手办有意识

如雷请退,不喜勿喷,ooc算我的

520贺文!大家都要有甜甜的恋爱呀!❤️





太宰治款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买的哒宰到货啦!虽然他很贵,但是这个质量没得说,绝了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普通的武侦宰,配套还有黑时宰的衣服,整体来说是非常精致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亮注意⚠️高亮注意⚠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20到货的哒宰,刚刚好是比了个大心的姿势!就很快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好的,我知道你❤️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20是爱哒宰的一天


   (哒宰:小姐!比心❤️)





中原中也款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uya的手办是哒宰到货之前我就有的啦!为了配合520比心心,我要把chuya的手调一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这个手办莫不是吃了钢筋混凝土,我这么大一个人,neng不动?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勉勉强强就只能比一个在胸口的小心心了,嘛嘛,520我快乐就行啦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uya也要快乐!520也是爱chuya的一天!


(我可真是个泥巴人,烂的一批还花心)


(chuya:哈?最多给你比个小心就是了……)




芥川龙之介款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办可多了呢,一个个安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哒宰和chuya也比了,那么芥芥就不能放过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啧,芥芥怎么也学chuya,钢筋混凝土好吃嘛???这个比chuya的还难掰,不能毁坏不能毁坏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唉嘿,衣服后面的罗生门布条条可以动唉!比个大心大心❤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功啦!今天也是爱芥芥的一天!



(芥芥:在下明白了,罗生门...请不要弄伤小姐)





中岛敦款



        安排安排~~



         敦敦很好妥协嘛,简单粗暴的完事啦!


 (我才没有在水!———什么!你说我欺负老实人?!我没有!!!)





江户川乱步款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可能看透我的想法了,配套的零食挂机从手上掉了下来,嘿嘿嘿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都这么配合了,那我就让自己的猪爪子手自己行动了!




         👌,乱步款大心心get!




(乱步:哼哼,名侦探早就知道你要干什么了!)





费奥多尔-米哈伊洛维奇-陀思妥耶夫斯基款



(为什么我要打他的全名?为了表达我背下来了!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哦最后一个是好心的俄罗斯人,啧,总觉得他的表情是在嘲笑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强硬的拔下他的帽子,扒拉开他的爪爪,和chuya一样,一个大心都不愿意给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吧,小心我也满足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你520快乐,小声bb,我想看你手撕棕熊



 

(陀总:?😊)




祝大家520快乐呀!我想要小心心评论和第一百fo!

评论(11)

热度(58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